三年前我在台中西屯區買了一層套房,因為長期在海外工作所以委託"凌群不動產管理顧問有限公司"代為管理,但是在去年有一個個人的管理公司打電話找我,要用包租的方式幫我承接,我覺得可以更省事且節省成本便同意了,而且為了保障權益,我們雙方還去做了公證,我覺得這樣就萬無一失了,誰知道 本來是一件很高興的事,怎知是惡夢的開始。

有一天接到舊管理公司"凌群"的訊息,他委婉的告知我,電力公司通知他們說已有電費連續2期未繳要去拆表,請我通知新管理公司去繳錢,我趕緊上網去查存摺,這才發現只有去公證當下預收的三個月租金,之後都沒有在匯入租金過了,這時我請對方匯錢,他總是一拖再拖理由藉口一堆,之後不回訊息也不接電話,我人在海外很著急卻無法即時處理,這時"凌群"又給我另一個訊息,內容是大樓管委會請我去繳一年的管理費不然電梯要被限制無法使用,天啊 ! 到底是有多少費用沒繳納,但是我也沒收到租金啊~~~~~。

我把公證合約拿出來透過台灣親人找律師處理,上法院去告對方,結果被判勝訴,但我的屋況一蹋糊塗,有些家電傢具還被偷走變賣了,重點裡面還有房客還跟我要押金,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時我再次找上”凌群”尋求協助,還好根據他們公司的專業,一個月內就幫我把屋況整理出來,陸續跟房客協商處理後續,目前已正常運作。

因為自己貪圖便宜跟方便錯誤的決定,真的得不償失,聽說市面上還有更便宜的個人代管,一間收費300~500不等,但我真的不敢了,還是找一家有品牌有經驗的專業公司比較安心,我真心推薦 ”凌群不動產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讓人無後顧之憂。











Orignal From: 代管公司詐騙



我們每週都有現場說明會,歡迎報名參加

凌群不動產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電話 : 02-25506685#228 林副總
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155號7樓

個人投資網誌 : http://cambodia.linkrich.com.tw

海外不動產投資,海外房地產投資



Line@ id : 【@linkrich

 柬埔寨投資  投資陷阱  台南旅遊 
arrow
arrow

    richlink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